深圳龙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1745  


6月24日,深圳龙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蔡志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入党宣誓、先进典型表彰宣传等教育活动,不断掀起学习教育高潮;二是要深化整改落实,推动查纠整改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继续在整改落实上用劲发力,持续推进、久久为功,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战果,切实清除政法队伍肌体上的毒瘤;三是要持续深化建章立制,固化拓展整改成果。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治病”与“祛根”双管齐下,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持续织密制度的笼子。四是要持续做好总结评估,推动教育整顿提质提能。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持续巩固扩大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抓好统筹兼顾,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做好建党100周年特别防护期安全稳定工作、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不误、实现两促进,以昂扬向上的新风貌、群众普遍满意的新业绩彰显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