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法院关于疫情防控事宜的通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163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诉讼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人民群众诉讼权益,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即日起,所有外来人员进入我院必须从当事人通道经安检进入,请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

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或14天内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且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当事人、诉讼参与人,请在开庭前尽早(至迟在开庭前1天)与案件经办人联系,或拨打我院诉讼服务电话反映情况,以免耽误您的时间。

如果您条件允许,请优先通过网络等远程方式参加诉讼。建议当事人及律师优先通过网络、邮寄等方式立案、缴费、提交文书、开庭、调解等,相关结果将通过网络、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反馈。

如果您需要咨询或联络案件经办人,可拨打传票等法律文书上留存的法官、法官助理的联系方式。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如有最新调整,我院将及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进行公布,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特此通告。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2021年6月2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