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3年上半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面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4273  

根据《深圳法院2023上半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公告》,现将本次招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名单请见附件1。

二、面试

    (一)时间、地点

法官助理、书记员职位

时间: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下午

地点:深圳人才大市场大厦1楼(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3039号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

以上时间、地点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需携带或出示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三、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的材料主要有:

1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暂未取得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同时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未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提交法律资格考试主观题合格成绩单;

4获奖证书等其它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整理,均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不能当场提供的,可在办理正式招录手续时提供。资格复审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成绩,且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地点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报到后,将通讯工具等个人随身物品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待面试结束后再取回,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2、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

3、根据工作安排,面试结束后,我院将尽快公布招录总成绩,划定总成绩合格线,确定体检人选名单。各招录职位总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待定,请各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网。 

 

附件:1、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

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人选名单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2023年6月6日

附件1:龙华法院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人选名单.xls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