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人民法院使用移动微法院告知书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31240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使用“深圳移动微法院”告知书

 

深圳移动微法院是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法院全流程网上办案应用,具备网上立案、案件查询、电子送达、在线调解、在线庭审等20余项功能。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请在立案后及时注册使用深圳移动微法院,在该平台上进行相关的诉讼活动。请按以下指引进行操作:

1、在微信搜索“深圳移动微法院”小程序,经证件核验、手机验证、人脸识别、预留电子签名后完成身份验证环节。

2、当事人或代理人选择参与人类型(当事人或法定代表人选择“当事人”、代理人选择“代理人”),点击“我的案件”进入案件列表,点击列表中的具体案件进入该案件的“掌上法庭”。

3、“掌上法庭”支持案件查询、证据提交、在线咨询、电子送达、在线调解、在线庭审等20余项功能。各项功能的详细操作使用指南可在“深圳移动微法院”首页右下方处点击“我的”,再点击“帮助手册”,查看《深圳移动微法院帮助手册-当事人版》。如操作过程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导诉台(联系电话0755-21050078)或案件承办人员。

  深圳移动微法院的线上诉讼活动与法院进行的线下诉讼活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附: 龙华区人民法院使用移动微法院告知书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