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退费提交材料清单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1365  

退费提交材料清单

1、退费申请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需注明收款账号、开户行以及户名,并签名捺印/加盖公章),提供的银行卡户名需与非税票据上显示的缴款当事人名称一致。

2、申请人身份信息材料

①当事人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证或户口本;

②当事人是单位的,提交单位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信息)、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如委托办理,请按情况提交以下材料

①受委托人是近亲属,提交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近亲属关系材料(如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等);

②受委托人是单位员工,提交授权委托书、员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③受委托人是律师,提交授权委托书、所函、律师执业证件。

4、非税缴款票据原件(非税票据第一联,原件复印件各一份):①如未在银行领取过纸质票据,可在微信小程序“深圳非税缴费”-点击通知书查询后输入缴款通知书编码-申请并打印电子票据;②如银行已出具非税票据但丢失原件,可在微信小程序“深圳非税缴费”-点击通知书查询后输入缴款通知书编码-查询并打印缴款记录、并附上遗失声明(由当事人签名捺印/加盖公章)。

5、生效裁判文书(二份复印件)

6、收据(当事人是自然人的,需签名捺印,当事人是单位的,需加盖公章或财务专用章),收据均应提交正式格式收据(如多联复写收据,不接收A4纸格式的收据),并注明退款法院名称、案号、退款金额。

7、如已立执行案件需一并提交受理执行案件通知书(复印件)。

 

 

 

 


附: 退费提交材料清单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